茶至水

没有爱 文字是开不出花的

给我的生活加一颗奶球!

一、

杨紫从没想过自己会答应王俊凯的告白。 

可就在刚刚,在绚丽的极光下,杨紫看着眼前的男孩子,理智被情感打败,她点了头。

不要错过,直到杨紫被王俊凯揽进怀里,她脑子循环的一直是好友发给她的这句话。 

“要公开吗?”杨紫有些小心翼翼的问。

“我都可以。”王俊凯的桃花眼里满满都是笑意和真诚。“公开,我们就结婚。” 

杨紫有些发傻,看着眼前25岁的顶流神情认真,眼底满是温柔:“你不是在采访里说过想尽快恋爱,结婚。” 

“哎?”杨紫有些发愣。

 

二、 

王俊凯看着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杨紫,想起了那年他们关系渐密,但她还属于别人的时候,在节目里,她有些害羞却忍不住笑意说自己可能不久之后就要结婚。再后来那一年他们关系亲密,有幸再相遇同一个节目,异国他乡的海边,孤身的她为别人的爱情流泪。那时候,他是怎么想到呢,想给她幸福,现在终于要实现了。 

回过神来的杨紫急忙摆手:“不行,不行,我们才刚开始恋爱。” 

“姐姐,我们已经认识很久了。”王俊凯注视着杨紫圆圆的眼睛十分认真地说道。 

杨紫微怔,看着眼前的男生:‘是啊,我们已经认识很久了。’

 

 

三、

‘什么时候,王俊凯从男孩变成了男人呢?’杨紫盯着他们十指紧扣地手默默想。

“我就知道,从我答应你来冰岛玩的时候,你就没安好心”杨紫挣脱了王俊凯的禁锢有些害羞,“你能不能别粘我了。” 

王俊凯又抱了上来,隔着厚厚的棉服,继续做一只粘人精:“网上不是说了,喜欢一个人怎么都遮掩不住,我都喜欢你这么久了,怎么可能忍得住啊!”杨紫被王俊凯这番话撩的脸红心动。

 


四、

‘下一步,我们结婚吧。’王顶流在国内的热搜扔下一个炸弹后,继续和女友腻腻歪歪。 

不输王顶流的杨流量淡定的回复了一个:“这个计划我同意了。”


评论(17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