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至水

没有爱 文字是开不出花的

感谢你来温柔我



    不知不觉我在老福特发了100多篇文章,刚开始发文的时候,心里充满了不确定和紧张,但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喜欢我的文章,会有人来关注我,给我评论和点赞。感谢你们让我觉得自己还是有点意思的,哈哈!


关于写作,有的时候会觉得有很多灵感,但是有的时候,也会被卡文卡到很难受,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待,我总会写很多很多字后,才敢把文章发出来,对于现在还在卡文中的那篇漫威乙女,请大家再给我一点时间。感谢还等待我的小天使们,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。


关注我的小天使不知不觉到了500,总想着要做点什么回报给大家,作为一名爱写字的人,决定在评论和点赞里抽两个小天使,为这两位小天使写一个专属的小短文。


如果被抽中了的话,私信我告诉我你想要什么样的故事哦,大概会在1000字左右。


最后祝大家国庆节快乐!


还有抽评论的第11位,和点赞的第18位!(会不会根本抽不到这么远的号)


Tag问题,有不喜欢我这么加的,提出来我会删掉的,谢谢。


最后的最后要天天开心鸭!




评论(18)

热度(64)